知名天文 app《Stellarium PLUS》現已開放免費下載

Stellarium PLUS 1 1

知名的天文 app《Stellarium PLUS》今日起改為免費下載制,對於天文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在先行下載體驗部分內容、甚至是試用 7 日完整內容後,再行購買 app。

Stellarium PLUS

《Stellarium PLUS》讓你只需要將手機對準天空,就可以即是辨識出天空中的恆星、星座、行星、彗星、衛星和其他深空天體。而在付費後,則可以解鎖大量物體目錄、高解析度行星和深空圖像、望遠鏡控制以及進階設定和觀測計畫功能。

比較特別的是《Stellarium PLUS》的付費方式除了每月 1.99 美元的訂閱制之外,還包括了 18.99 美元的買斷制,讓你只需要一次購買就可以永遠解鎖上述的完整功能。

  • 應用名稱:Stellarium PLUS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