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Podcast》推出重大更新

Podcast

在今日的 iOS 15.5 版本更新中,Apple 同步為《Apple Podcast》app 推出了重大更新,除了已經列出的系統更新裡的「限制儲存在 iPhone 上的單集數目」,《Apple Podcast》還有全新的訂閱選項。

Podcast

在需要付費收聽的 Podcast 節目中,《Apple Podcast》將會提供年度訂閱,此外年度訂閱也將會作為預設的訂閱選項。

對於創作者而言,Apple 則會於今年秋季推出 Delegated Delivery 系統,讓創作者可以無需透過 Apple Podcast Connect,就能直接將節目推出於《Apple Podcast》,減少創作者推出作品的麻煩。不過有提供訂閱選項的創作者,仍需加入 Apple Podcasters Prog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