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將有多項改變  Apple 原生 Apps 翻新

ios16 concept

iOS 16 即將在 WWDC 2022 登場,而彭博大神 Mark Ge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透露今年 iOS 16 將會有多項改變,當中包括提供新的互動方式。此外,他特別提到 iOS 16 會更新部份 Apple 原生應用。

ios16

雖然 iOS 16 會有不少改變,但他表示不會預期蘋果會重透設計 iOS,整體來說仍會沿用 iOS 15 的設計。

除了 iOS16,他表示 watchOS 9 今年將有「顯著的」改變,但沒有詳細說明改變的方向。早前有消息指今年 watchOS 9 會加入省電模式、更多運動類型選項、增強心房纖維性顫動監測功能。

ios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