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旗艦無線耳機 WH-1000XM5 發佈 改良降噪功能

wh 1000xm5 2

近日 Sony 正式發佈旗艦無線耳機 WH-1000XM5,新一代耳機比上一代 WH-1000XM4 在外型上有顯著分別,而且改良降噪功能,而且持航力提升至 40 小時。

wh 1000xm5

新設計新感受

新的 WH-1000XM5 比上一代 WH-1000XM4 最大的外型分別在於耳機的頂部頭帶更幼,看起來更美。耳罩跟頭帶之間的「臂位」外露,令耳罩比以往稍稍大一點。不過整體重量僅為 250g,比以往的 XM4 254g 略輕一點。

wh 1000xm5 3

可播 40 小時

持航力方面,啟動 ANC(主動式降噪)功能後可連續使用 30 小時,跟上一代相約。若沒有使用 ANC 則可使用 40 小時,較上代長 10 小時。充電時間方面,若充電 3 分鐘已可足夠播放 3 小時,要完成一次完整充電則需 3 小時,

提升降噪能力

WH-1000XM5 內置 8 個麥克風,比上一代多 4 個,Sony 表示這對降低一些高頻噪音有更好的效果。

WH-1000XM5 售價

Sony WH-1000XM5 定價為 US$399,比 MX4 貴 50 美元。香港定價 HK$3,190,台灣價格待定。它提供了三款顏色選擇,白色、黑色及銀色,並在 5 月 20 日正式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