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接證實?網友爆料「Silent Hill」新作截圖卻收到版權警告

Silent Hill

知名 Twitter 帳號 AestheticGamer 過去曾堅稱 Konami 的恐怖冒險遊戲「Silent Hill (沉默之丘 / 鬼魅山房)」新作正在開發當中,近日更是發表了 4 張他宣稱是新作截圖的影像。豈料影像發布後,卻很快地遭到刪除,原因是收到了版權所有者的回報,而這卻反而使得影像的可信度大增,且當然,有人已經存下了它們。

Silent Hill

要注意的是,我們並不清楚提出版權聲明的是誰,因此這是否真是「Silent Hill」新作截圖仍有待商榷。同時,AestheticGamer 除了堅持立場,更說明自己手上其實還有更多證據,但不便發表,且提到新作可能不只一款,而 Sony 更是參與了開發過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