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變電腦無線 NumPad 原價 US $4.99 Remote Virtual KeyPad 限時免費

32c8797f6ac9e1d10a4ea51741fd30cb

出門在外工作用隨身攜帶的筆電時雖方便,但若有大大的數字鍵盤和 Key Pad 將能替進行某些輸入事項時增添便利性,藉由 《Remote Virtual KeyPad》這套原價 US$ 4.99 的限時免費工具軟體就可為你做到。

Remote NumPad & KeyPad Pro

它可讓 iPhone 化為 Mac/Windows 專用的無線數字鍵和 Key Pad,讓有需要的朋友在使用上更為便利與流暢。限時免費中,快收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