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5 及 iPadOS 15.5 RC 登場 新功能一覽

ios15

今天,Apple 正式向測試者推送 iOS 15.5 及 iPadOS 15.5 RC,當中揭示了其新功能及改動。

ios15
  • Wallet 錢包支援 Apple Cash 客戶透過 Apple Cash Card 發款及收款。
  • Podcasts 加入新設定讓用戶可以限制儲存在 iPhone 的集數,並自動刪除舊的內容。
  • 修復了「家居」自動化的一個問題,解決用戶到達或離開時無法觸發執行指定程序的問題。

估計,iOS 15.5/iPadOS 15.5 RC 推出後 2 星期內,Apple 會向所有 iOS/iPadOS 用戶推送更新版。

ios155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