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宣佈推出「沉浸檢視」模式 結合街景及衞星圖

google map Immersive main

Google I/O 2022 中宣佈 Google Maps 推出全新結合街景及衞星圖的新檢視方式 Immersive view「沉浸檢視」模式。

google map Immersive

「沉浸檢視」模式就像鳥瞰圖,讓用戶從天空俯瞰一個地方的四周環境,讓用戶快速獲取特定地點的概觀。

「沉浸檢視」模式背後的圖像是透過機器運算產生,當中結合了 Google 街景圖及衞星圖,將它們溶合成一個仿佛像遊戲世界般的影像。

google map Immersive2

「沉浸檢視」模式暫時只適用於三藩市、紐約、洛杉磯、倫敦和東京部份社區,日後會擴展到更多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