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rey》PC 版限時免費

Epic 1

在本週的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 2 款知名的遊戲作品,包括由 Arkane 工作室製作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rey》以及以北歐神話為背景的動作冒險遊戲《Jotun》。直到 5 月 19 日 23 時以前,這 2 款遊戲皆會維持限時免費,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1

Prey

你在 Talos I 上醒來;這是一座在 2032 年時,繞著月球運行的太空站。你是一項實驗的主要對象,此項實驗的目標是要永遠改變人類——但是事態卻往嚴重錯誤的方向發展。

Jotun

化身索拉,一名在恥辱中死去的維京戰士,所以要向眾神證明自己,才能進入瓦爾哈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