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財務長說明為什麼 AAA 大作不會登上訂閱服務 

PS Plus

在今年 Sony 的財報中,可以看到 PS Plus 的訂閱人數下滑,除了受到 PlayStation 平台每月活躍玩家人數減少的影響,該服務的每月遊戲陣容也是需要考量的因素。然而 Sony 不大可能會為了拯救訂閱人數而將 AAA 等級的 PS5 作品放上訂閱服務,Sony 財務長十時裕樹已針對這點做出了說明。

PS Plus

根據十時的說法,若是將 AAA 級別的 PS5 作品分配到訂閱服務,意味著公司必須要縮減對這類遊戲的投資金額,因此勢必影響到 Sony 第一方工作室的遊戲品質。

而 Sony 仍然注重遊戲開發的投資,為得就是要確保能推出優良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