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Photoshop》更新 內容感知填色登場 

Photoshop

在今年 5 月的 iPad 版《Photoshop》3.6 版本更新中,Adobe 終於為該 app 推出了「內容感知填色」功能,另外還能利用自動色調、自動色彩、自動對比來快速自動校正影像。

Photoshop

「內容感知填色」快速動作

現在可在你的 iPad 上以快速動作使用 Photoshop 桌面功能「內容感知填色」。按一下即可快速修復或改善影像。

你可以在「實際選取範圍屬性」列、「填色工具 > 動作」,或「圖層屬性 > 快速動作」下拉式選單,存取「內容感知填色」快速動作。

ps ipad wn tile content aware fill.jpg.im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