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國疫情影響 MacBook Pro 出貨時間要等 2 個月

macbookpro 1

自 MacBook Pro 16 吋及 14 吋新版發佈後,其 M1 Pro 及 M1 Max 處理器性能令很多人感到驚喜。不過,受中國疫情影響,現時很多地區也要等大約 2 個月時間才可出貨,例如香港在 5 月 10 日下單,取快 6 月 30 日,最遲要 7 月 15 日才可出貨。

macbookpro 2021

台灣 DigiTimes 報導指直至 4 月底,「廣達」的上海生產線只回復了 30% 的產能。雖然不少組裝商已開始復產,但仍面對元件供應不足的問題。報導更指蘋果已將原本透過海運方式交付產品,改為空運方式進行,從而縮短出貨日期。

delay

事實上,蘋果已在第二季財報表示,面對供應鏈的限制,第三季要滿足 iPhone、iPad 及 Mac 的需求將存在一定的困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