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FF VII》米德加 日本群馬製煉工廠突然爆紅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8k 2020 95 3840x2400 1

在遊戲《Final Fantasy VII》裡,由神羅所掌控的城市「米德加」是玩家主要的活動區域之一。而現在有網友發現在日本群馬縣的一家製煉工廠,其夜景與米德加極為相似,在 Twitter 上發表後也使該地一夕爆紅。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8k 2020 95 3840x2400 1

這座工廠是日本東邦亞鉛株式會社位於群馬縣安中市的製煉工廠,在白天時,它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工廠,然而到了晚上點燈時,卻與《Final Fantasy VII》的米德加相仿,因此網路上稱該地為「群馬的米德加」。

FSTKUn3UUAA5qMQ

以此為契機,許多網友也開始貼出日本各地工廠的照片,並稱其為該地的米德加。也許未來一段時間,日本各地工廠的造訪人數會因此上升也說不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