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正式發表魔戒手遊《The Lord of the Rings: Heroes of Middle-Earth》 

EA MEE Partnership

EA 正式發表了以知名小說「魔戒」系列世界為架構改編的手機遊戲《The Lord of the Rings: Heroes of Middle-Earth》,該作將是一款免費的角色扮演遊戲,並且預計在今年夏季於特定地區舉辦 Beta 測試活動。

EA MEE Partnership

官方說明《The Lord of the Rings: Heroes of Middle-Earth》將會具備高保真度的畫面、出色美術、劇場等級動畫以及回合制戰鬥。《哈比人》與《魔戒》故事中的角色也會登場。

不意外的是,本作除了需要連線才能遊玩之外,也會包含 app 內部購買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