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效應?外傳 Will Smith 夫婦開始離婚程序

jada pinkett smith rtt t

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知名影星 Will Smith 因為對台上頒獎人突如其來的巴掌,在娛樂圈引發軒然大波。而由於此事也涉及到該人妻子 Jada Pinkett,兩人的後續反應也備受注目。現在,則有國外媒體報導指出,兩人因為無法調解意見分歧,打算結束維繫 25 年的婚姻關係。

jada pinkett smith rtt t

據悉,造成兩人打算離婚的因素除了有奧斯卡掌摑事件,還包含先前 Pinkett 與歌手 August Alsina 的婚外情事件。再加上網路上曾流傳 Pinkett 對 Smith 有極強控制欲的影片,因此國外網路對離婚傳言多有贊同聲浪。

此外,還有未經證實的報導稱,兩人更將為如何分配數百萬美元的財產對簿公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