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套 Netflix 停播的 Marvel 原創劇集將回歸 Disney+

disneyplus tv

早前,Netflix 上播放的多款 Marvel 原創劇集告別 Netflix,外界估計可能是授權完結,日後改在 Disney+ 播放。今天,Disney+ 宣佈《夜魔俠》(Daredevil)、《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盧克凱奇》(Luke Cage)、《鐵拳俠》(Iron Fist)、《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及《制裁者》(The Punisher)將於 6 月 29 日上架。

marvel disney

Disney+漫威專區提供最完整的漫威系列作品,累積至上百小時的電影和節目,如來自漫威電影宇宙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黑豹》,以及其他漫威系列電影如《X戰警》;Disney+ 原創影集《汪達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鷹眼》,以及Disney+ 獨家的漫威影業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漫威特別節目和短篇作品,還有帶領觀眾一窺幕後花絮的紀錄片如《漫威影業:創作大本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