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透露 iPad /Mac 混合式設計

718dd7826878f5b53007215f0bea852b

一直以來,有很多人也期望 iPad 可以有更多像 Mac 一般的使用體驗,特別是多工操作上。近日,網站 Patently Apple 報導蘋果提交專利申請顯示,當中透視下一代 iPad 鍵盤的設計。

ipad mac01

這款 iPad 鍵盤專利更揭示了 Apple 有意讓 iPad 使用現時 macOS 的多工視窗介面設計,讓 iPad 有更像 Mac 的操作體驗。另外,也考慮到 Apple Pencil 的整合,方便繪圖、筆記等操作。

ipad macos mix

雖然蘋果多次否認 iPad 及 Mac 的混合式設計,然而這次的專利卻揭示了蘋果有此計劃。當然,專利很多時也只是概念,很多公司取得專利後就因為各種原因而不會將它變成真實產品。因此,iPad 會否跟 Mac 作出「 融合」仍要時間觀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