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AirPods Max 新色彩版 預計今年秋季發佈

airpodsfamily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irPods Pro 2 及新 AirPods Max 將於今年秋季發佈。他認為這是合理的時間,因為 AirPods Pro 第一代的推出是 2019 年 10 月 28 日,若 AirPods Pro 2 安排在秋季發佈是很合理。

airpodspro 4

AirPods Pro 已推出 3 年,首批用戶也已經存在著一些問題,例如持航力。外界預期 AirPods Pro 2 外型將有新設計,並支援無損音樂格式,加入智能及健康追蹤相關功能。

另外,AirPods Max 推出的日子不算久,估計今年秋季可能會推出不同顏色版本,增加新鮮感,此外,或會加入無損音樂支援及改良持航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