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被 AirTag 跟蹤警告?但四周找卻不到 AirTag!

AirTag

來自《華爾街日報》 的報導,近日有 iPhone 用戶收到「被陌生 AirTag 跟蹤」的警告訊息,指有 AirTag 在用戶附近。然而,當事人卻找不到有 AirTags 在附近,實在很「靈異」吧?

airtag detected notification

有人更指他在家中,但突然收到這樣的警告,而他全屋也沒有 AirTags。不過,收到這些「靈異」警告的原因可能是來自 Bugs。

蘋果發言人表示,用戶的 iPhone 收到警告也許是因為收到 WiFi 訊號時令其位置定位出錯,因而出現「混淆」情況。在一些人口稠密的地區,附近的 AirTags 用戶也許會收到錯誤的「警告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