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文明帝國VI》與《神力科莎出賽準備: 競爭》限時免費暢玩

Untitled

本週末玩家於 Steam 平台可以免費下載體驗知名的回合制策略遊戲《文明帝國VI》以及賽車模擬遊戲《神力科莎出賽準備: 競爭》。這 2 款遊戲的限時免費暢玩時間都將持續至 5 月 10 日凌晨 1 時。

Untitled

文明帝國VI

《文明帝國VI》帶給玩家與世界互動的新方式:城市現在可以實際在地圖上擴張,積極鑽研科技和文化可以解鎖新潛能,競爭領袖會依據歷史所記載的個人特徵去追求自我宗旨,而且玩家可訴諸五種方式之一取得遊戲勝利。

神力科莎出賽準備: 競爭

《神力科莎出賽準備: 競爭 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是全新的 GT 世界挑戰系列賽官方遊戲。本遊戲出色的模擬品質將讓你得以透過官方車手、車隊、賽車和賽道共同組成的賽車模擬,在以最高的準確度還原賽事中體驗 GT3 錦標賽的真實氛圍。衝刺盃、耐力盃和斯帕二十四小時耐力賽,都將以驚人的寫實度在單人與多人遊戲中重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