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款「四海兄弟 Mafia」遊戲正在開發中

Mafia

根據 Kotaku 報導,曾負責開發《四海兄弟3》的 Hangar 13 領導人 Haden Blackman 已經辭離工作室,與此同時,有消息指出新款的「四海兄弟」遊戲正在早期開發階段,將是四海兄弟三部曲的前傳作品。

Mafia

Kotaku 根據知情人士的情報指出,新款四海兄弟遊戲的開發代號為 Nero,除了是前傳作品之外,這次的開發也將捨棄沿用《四海兄弟3》的遊戲引擎,而是計畫採用 Unreal Engine 5 來進行開發。

四海兄弟系列是由 2K Games 旗下工作室負責的作品,劇情始於 1930 年代,主要圍繞在黑手黨各成員的故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