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善收藏各種資料與連結的精美小書籤《Marklist》限時免費

marklist1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想必你一定會在工作上或收到親友們傳來的網頁連結,但在忙碌的當下你並無太多時間仔細讀,或者你在做資料搜尋時想初步從網路上收藏一些網頁連結資訊,在事後統整時再慢慢檢視,這時如果有一個工具可以分門別類的讓你歸納好這些資訊,就不會讓你錯失重要的內容或得單憑記憶力來從各處零散地翻找,《 Marklist 》這款限免軟體就是為此而設計,它讓這些各式各樣的內容與網頁連結都可以妥善地被收藏,成為你個人資料庫內的最佳小書籤。

marklist1

它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並支援 Widget 使用,只要在剪貼版內發現複製的連結或文字,就可以快速的在通知中心中將內容 Mark 起來收藏在《 Marklist 》內。你可以在 App 的首頁看到 Mark 起來的內容或對其進行排序,看完後可以標記為已讀,事後也可在已讀列表中再度查看。

對於想不想要放在首頁的內容,你也可以利用收藏的方式,分門別類的將網頁或文字放置在「 收藏 」頁面的預設或自定義收藏夾中,而且本作內建瀏覽器,如果你收藏的是網頁連結,也可以在軟體內快速打開它,本作的介面設計清新,有三種主題,且支援夜間模式,如果你想讓各種文字和網頁連結資料系統化地在手機上保存,這是一款相當值得一用工具哦 !

marklist2marklist3
marklist4marklist5
marklist6

小編速評 : 常常需要看各式各樣的網頁連結或從網上搜尋資料的朋友必備 !

  • 應用名稱:Marklis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