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兩個老功能將於 5 月底停止服務

Facebook

Facebook 近日開始通知一些用戶 2 項功能將會在 5 月底關閉,當中分別是 Nearby Friends 及地點相關功能關閉。

FB nearby

近日有用戶開始從 Facebook App  iOS/Android 版收到通知,Nearby Friends 功能即將在 5 月 31 日停止服務。Nearby Friends 功能可以透過現時用戶身處的位置進行搜索,將附近的朋友找出來。

另外,一些地方相關功能也會同時停止,當中包括位置紀錄、背景位置、天氣等需要得到用戶身處位置才可使用的功能。

不過,這不代表 Facebook 不再收集你的地理相關資料,因為 Facebook 多次指出這是為了「方便」用戶,優化使用體驗而需要的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