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被迫凍結人手 指責 iOS 改變「遊戲規則」降增長

facebook mark

來自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指 Meta 為了降低成本,近日告知員工已將近期的人手招聘凍結。而 Meta 首席財務長 David Wehner 向員工發電郵表示現在面臨較慢的盈利增長速度,當中有不少的原因導致,其中包括 iOS 政策的改變、烏克蘭戰爭、經濟環境轉變。

Facebook 1

David Wehner 表示,後疫情時代正影響他們,所以公司需中要作出一些困難的決定。

自從 Apple 去年正式引進 ATT 功能,要求App 追蹤用戶前必須獲用戶的授權,而由於大多數 iOS 用戶也拒絕接受 Facebook App 進行追蹤,因此令 Facebook 無法令其廣告配對給目標客戶,導致盈利受到打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