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太空策略遊戲《Terraforming Mars》限時免費

terraforming mars video 1q8zz

本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太空策略遊戲《Terraforming Mars》,遊戲的限時免費時間將維持至 5 月 12 日,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erraforming mars video 1q8zz

在《Terraforming Mars》裡,你要試圖馴服火星這顆紅色星球。各大企業都在相互競爭,投入了大量資源與尖端科技,藉以提升火星地表溫度、注入可呼吸的大氣環境、造出充滿液態水的大海。要把火星改造成一個可以居住的星球。

《Terraforming Mar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