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提議要向政府與企業收取「Twitter 使用費」

Twitter

儘管 Elon Musk 對 Twitter 的收購尚未完成,不過他對於 Twitter 的改革看來已經有些眉目。根據他的最新推文表示,他有意讓 Twitter 向政府與企業收取微薄的使用費,但一般使用者仍然可以免費使用 Twitter。

Twitter

Musk 對於免費提供特定服務這點看似相當反彈,他在推文中先是說道:「最終,共濟會會垮台就是因為他們提供了免費的石雕服務。」接著補充:「Twitter 會永遠免費開放給一般使用者,但也許會對商業/政治用戶收取微薄費用。」

不過這想法顯然只是一個雛形,畢竟要如何區分用戶性質?收取費用的比例是多少?種種因素顯示這個想法並不容易執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