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保護貼現身 螢幕比例跟以往不一樣

iphone14

近期差不多所有消息也指 iPhone 14 Pro 將會使用「感嘆號」瀏海,而近日微博流出疑似保護貼,當中可以看到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感嘆號」瀏海只集中保護中間的「藥丸」位置,而開孔位置鏡頭當然不會蓋過,變相令瀏海霸佔的空間大大縮少,可視的空間略有增加。

iphone 14 front glass display panels

另外,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黑邊位比以往變得更幼。值得留意,iPhone 14 Pro 的螢幕比例由以往 19.5:9 改為 20: 9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