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Mac 特集出現 Star Wars 的聲音

may4

近日,Apple 推出一段 Behind the Mac 的廣告特輯預告,這次主題是叫大家閉上眼,聽聽一些聲音,能否猜到這些聲音是來自哪一套電影?答案就是 Star Wars!

behind the mac star wars1

蘋果的 Behind the Mac 系列廣告會介紹一些人物如何透過 Mac 創造不一樣的東西。不過今次的廣告竟然不是完全版,而是預告!因為真正要播出的日期是 5 月 4 日!這就是 May the 4th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的意思。

behind the mac star wars2

大家會在 5 月 4 日正式看到這段廣告,了解 Star Wars 背後的音樂特效是如何透過 Mac 來錄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