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Edge 瀏覽器加入免費 VPN 功能

edge

Microsoft 正為 Edge 瀏覽器加入名為 Edge Secure Network 的功能,為用戶提供免費的 VPN 服務。這項功能現正處於測試階段,背後技術是來自 Cloudflare 提供的 VPN 服務。

Microsoft Edge logo 2019

當 Edge Secure Network 功能啟動後,用戶所有的傳輸都會經過加密,令 ISP 也無法擷取,從而保障用戶私隱安全。透過這功能,用戶的 IP 可被隱藏起來,甚至自己身處的地區也可隱藏。

install cloudflare 1

雖然 Edge Secure Network  是可以免費使用,但其是有流量限制。用戶透過 Microsoft Account 登入,每月可獲 1GB 免費流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