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佈新增 PayMe 及 BoC Pay 發放第二階段消費券

cosum

香港政府於 5 月 1 日表示,第二階段消費劵計劃除了可選用現時 4 家支付工具營辦商外,現在加入新增 PayMe 及 BoC Pay。

payme hsbc bank acc top up 00

現時政府尚未正式公佈第二階段消費劵的推出詳情,但目標會是在今年中開始接受登記。

電子消費劵計劃會向合資格的香港市民分階段發放總值 HK$10,000 的電子消費劵。今年 4 月 7 日已正式開始第一階段。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表示:「滙豐非常榮幸PayMe獲甄選參與新一輪消費券計劃(第二階段),協助推動本地消費,並促進電子支付發展。我們一方面將推出更多措施,幫助深受疫情影響的中小企業把握消費券商機;另一方面將加快用戶註冊流程,方便大眾透過PayMe使用消費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