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Firmware 更新 令不想被跟蹤者更易找出來

airtag box

AirTag 推出以來有不少爭議,例如用在一些非法追蹤上。試想想,如果別人女耐 AirTag 偷偷放在你的手袋裡,對方就能夠知道你的即時位置。

airtag5

早前 Apple 已宣佈對 AirTag 作一系列改進,其中一項重點就是令 AirTag 跟蹤者更易刷覺有「陌生」的 AirTag 在跟著你走。

airtag detected notification

最近,AirTag 推出 1.0.301 Firmware 更新,雖然 Apple 沒有說明這次更新的改變,但根據測試者的發現,現在「被跟蹤者」可控制 AirTag 發出的聲音音量,變得大聲,從而更易找出來。

AirTag 的 Firmware 更新是全自動進行,估計到 5 月 3 日便會有 10% 用戶收到更新,到 5 月 9 日則有 25%,預計到 5 月 13 日所有用戶也會收到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