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2》免費玩 PS Plus 五月份免費遊戲陣容揭曉

Untitled 1

PS Plus 會員限定的 5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揭曉了。從 5 月 3 日起至 6 月 6 日止,會員們即可將《FIFA 22》、《Tribes of Midgard》與《Curse of the Dead Gods》新增至遊戲保存庫中,並在擁有會籍期間暢玩。

Untitled 1

《FIFA 22》 | PS5、PS4

《FIFA 22》每種遊戲模式都更臻進化,帶來更逼真臨場的體驗。在 Ultimate Team 中打造夢幻陣容,並在職業模式中創立個人球隊,並透過全新構思的 Volta Football 街頭賽事展現自我風格。在 PS4 和 PS5 上享受本機或線上多人遊玩比賽,而 PS5 更具備開創性的新世代 HyperMotion 技術,可發揮強大功能,使每場賽事更加逼真。

PlayStation Plus 會員可以啟用全新 Ultimate Team,或使用 FIFA 22 Ultimate Team 的 PlayStation Plus FUT 組合包增強現有球隊的實力。此組合包含 11 名評等 82 分以上的球員,助你在 FIFA 22 Ultimate Team 中打造夢幻球隊;此外還有超級球星時刻租借球員選拔功能,可讓你挑選戰績最佳的頂尖球員,並將三名球員中的一名加入你 5 場比賽的陣容中。

syCdM5vjxZqsHgHDdT3XZUcF

《Tribes of Midgard》 | PS4 及 PS5

《Tribes of Midgard》在北歐神話的世界中融合了生存和 ARPG 類型,呈現豐富多彩的合作或單人遊戲體驗。你將扮演奧丁親手復活的英靈戰士,帶領最多 10 人組成的部落成員守護世界樹種子,免於邪惡勢力企圖帶來諸神黃昏的毀滅災害。你將與同伴一起冒險探索中土世界的荒野,收集資源、材料和隱藏的寶藏,這對於製造新武器、傳奇盔甲和強化村莊的防禦都至關重要。最大的威脅來自北歐傳說中的巨人和猛獸,他們就遍布在中土世界的各個角落。在芬布爾之冬來臨前,你能否戰勝邪惡勢力、拯救種子,並且順利逃出生天?

o8v8l459R6P0zokjOkXNiVXr

《Curse of the Dead Gods》 | PS4

在這款講究技巧的單人迷宮型遊戲中,探索一座遭詛咒的神殿,穿梭彷彿無窮無盡的迷宮,遭遇無底深淵、致命的陷阱和怪物。貪念將招致死亡,但這並不是解脫。你將奮起再戰。收集神秘的遺物,運用各種所向披靡的武器裝備,但每個強大的詛咒都可能是雙面刃,你創造出的每個獨特咒語,都會影響每次闖關的遊玩風格。擊敗在此遊蕩的邪靈。充滿噴火雕像、炸藥、隱藏尖刺等各種陷阱和秘密的黑暗洞穴通道中衝鋒陷陣,與成群的敵人浴血作戰。

8vaSGftSzIqYajz5yXpu8x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