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SIM 卡針官方售 4 美元?被轟定價太高

pin

早前,Apple 宣佈「自助維修服務」正式在美國展開,而 Self Service Repair Store 自助維修服務站的網站也正式上線。當中提供超過 200 種不同的蘋果產品零件,包括 iPhone 12、iPhone 13 以至 iPhone SE 3 的螢幕、電池、相機模組。

iphone pin

然而近日很多人談論在該網銷售的「零件」之中,最簡單的就是「SIM 卡針」,不過如此簡單的小東西,定價竟然是 4 美元(即 HK$31 / NT$117)。

pin web

若用家遺失了 iPhone 的 SIM 卡插槽,售價則為 7.2 美元(HK$56 / NT$212)。

simtray web
sim tray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