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季度業績 收入再破紀錄

Tim Cook 1

蘋果公佈第二季業績,直至 2022 年 3 月 26 日為止,收入達 972.78 億美元,淨利潤按年增加長 6% 至 250 億美元。該季期內,iPhone 銷售收入為 505.7 億美元,按年增長 5.5%;iPad 銷售收入為 76.64 億美元,按年下降 2.06%;Mac 銷售收入 104.35 億美元,按年增長 14.6%;穿戴設備、家居產品及配件銷售收入 88.06 億美元,按年增長 12.4%;服務銷售收入 198.21 億美元,按年增長 17.3%。

apple

業績公佈前,蘋果收市股價為 $163.64 美元,單日升 4.52%,業績公佈後股價在收後交易時段下跌大約 2%。

Tim Cook 表示本季的業績證明了蘋果專注創新,並有能力在世界創造出最佳的產品及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