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式發表全片幅標準變焦鏡 24-70mm GM II

SEL2740GM2

在攝影領域頗負盛名的 Sony G Master 系列又有新成員了,今日 Sony 正式發表了全片幅標準變焦鏡頭 FE 24-70mm F2.8 GM II,比起前代不僅更輕更小,還維持了絕佳的畫質與拍攝手感。

SEL2740GM2

FE 24-70mm F2.8 GM II 在重量上僅 695 克,採用 2 枚 XA 極限非球面鏡片、3 枚非球面鏡片能有效控制像差,同時搭載各 2 枚 ED 鏡片、超級 ED 鏡片大幅減少色差、色散、變形和彗星像差等狀況。

SEL2740GM2 7

此外,結合浮動對焦機制,在所有焦段,從中央到邊角皆能獲得可媲美定焦鏡的銳利畫質;加上專業的第二代奈米 AR 鍍膜,能防止攝影時耀光與鬼影干擾,展現具備精湛清晰度和對比度的影像品質。

SEL2740GM2 5

FE 24-70mm F2.8 GM II 搭載 4 個 Sony XD (極高動態) 線性馬達,具備高速與精準的對焦性能與反應速度,支援最高 30fps 的靜態影像拍攝及 4K 120P 的自動對焦動態影像記錄,而變焦時的追焦表現相較於前一代擁有 2 倍的提升。

SEL2740GM2 2

該鏡頭預計 2022 年 5 月底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未定;自 5 月 5 日起至 5 月 15 日止開放預購。

【SEL2470GM2】
鏡頭焦距 (使用全片幅片幅拍攝)24-70mm
等校焦距 (使用APS-C拍攝)36-105mm
最大放大倍率0.32x 
最近對焦距離0.21 m (W) – 0.30 m (T)
濾鏡口徑82mm
尺寸 (直徑X長度)Φ87.8 x 119.9 mm
重量 (大約)695g
SEL2740GM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