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與點擊式益智冒險《Panmorphia》限時免費

b0c3806691a2409cd871ec9b8809cdfb

喜歡動腦冒險的玩家們注意囉!非常適合觸控裝置遊玩的指向與點擊式冒險遊戲《Panmorphia》目前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本作中玩家將踏入美麗的世界,還能夠化身為貓、鳥或是魚從不同的視角來觀察,並從中推敲出解謎的線索。

pam 01

在本作的故事裡,相傳每一個世代都會有一名注定要成為衛哨的孩子誕生,這些衛哨與名為潘摩爾菲亞的土地緊密連繫著,他們都有能力駕馭支配著這片土地的四種元素,並將他們自己轉換成為最能代表自身的動物。

透過護身符,他們能夠結合四種元素並透過乙太來旅行,在需要的時候,他們就會受到召喚……

Panmorphia 2
Panmorphia 3
Panmorphia 4
Panmorphia 5
  • 應用名稱:Panmorphia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