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最新作品《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正式開服

ECHOES of MANA 7

「聖劍傳說」系列的最新作品《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現已正式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登場,這款遊戲集結了歷代系列作角色,但無論你是否曾玩過「聖劍傳說」系列作,都可以盡情享受這款遊戲。

ECHOES of MANA 8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承襲了系列作的 ARPG 風格,玩家可以透過滑動或點擊進行直覺性的操作,並根據戰況使用技能或道具來戰鬥。此外,也有能與夥伴同心協力戰鬥的「多人連線戰鬥」。

本作故事敘述著在瑪那女神的引導下,為了尋找能拯救世界的關鍵「聖劍」,你要在各種世界展開冒險。自由地編制歷代角色和本作品原創角色們,並以理想的隊伍來進行冒險。

  • 應用名稱: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