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 2》 預告即將現身 電影名稱、上映日期正式公開

avatar 2009 1 169.png

占士·金馬倫在 2009 年推出的 《阿凡達》 Avatar 創下電影界的神話,而多年以來其續集 《阿凡達 2》 Avatar 2 的消息不絕於耳。今天,Disney 宣佈這套電影續集的名稱為 Avatar: The Way of Water,並宣佈會在 2022 12 16 日於美國上映。而這套電影的預告將於 Doctor Strange 2 電影上映(5 6 日)後正式公開。

avatar2

值得一提,《阿凡達》電影的續作不會只有這一部 Avatar: The Way of Water,而是會有 Avatar 3Avatar 4 Avatar 5 ,而推出時間大約是每 2 年一套。而為了在《阿凡達 2》推出前造勢,Disney 打算在今年 9 月 23 日重新上映《阿凡達》 首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