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將用中國生產螢幕 京東方奪 OLED 螢幕訂單

iphone14

近日,有業界消息人士指中國的螢幕面板生產商「京東方」取得今年 iPhone 14 OLED 面板的訂單,當中會生產 6.1 吋版本,數量達 5000 萬塊,佔總量大約 20% 至 25%。在此之前,一直有傳京東方只為 Apple 生產舊款型號的 iPhone 螢幕面板。

iphone14 concept

消息指,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及 iPhone 14 Max 的螢幕面板由 Samsung 及 LG 負責。至於 6.1 吋版 iPhone 14 標準版則由京東方、LG 及 Samsung 一起生產。

過去,京東方已多次傳出將為 Apple 生產新款 iPhone 螢幕,然而卻因為良率及品質未達蘋果要求而告吹。今次如果真的成功取得訂單,代表 Apple 已認可其生產品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