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 Bethesda 經典遊戲「免費」登陸 Steam

Untitled

Bethesda 自家的遊戲啟動器將於今年 5 月 11 日正式停止服務,而在今天,有多款該發行商的經典作品就在 Steam 平台登場,其中還包括了 3 款免費作品。

Untitled

可以免費下載的作品包括有上古卷軸系列的第一部作品《The Elder Scrolls: Arena》、續作《The Elder Scrolls II: Daggerfall》,以及以二戰為題材的第一人稱多人射擊遊戲《Wolfenstein: Enemy Territory》。

其他登陸的作品還有《The Elder Scrolls Adventures: Redguard》與《An Elder Scrolls Legend: Battlespire》,這些則需要付費下載。有興趣的玩家現已可在 Steam 平台獲取上述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