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接受馬斯克收購 將加入新功能及捍衛言論自由

elon twitter

Twitter 董事會開會決定接受早前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以 440 億美元收購的建議,以每股作價 54.2 美元現金收購 Twitter 的股份。意味著馬斯克私有化 Twitter。

Twitter

收購後,Twitter 的政策或會出現重大的改變,馬斯克曾公開批評 Twitter 在維護言論自由上未能完全做到用戶所期望的事。而他表示期望能將 Twitter 做到更好,為產品加入新功能,將演算法開源從而增加信任。

他特別提到要驗證用戶,將擊敗 Twitter 上的 Spam Bots。而他認為 Twitter 是擁有巨大的潛力,他期待能與公司及用戶社群一起去將潛力釋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