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終於為 Apple Silicon Mac 版進行優化

teams

雖然 Apple Silicon 版的 Mac 已經推出了超過 18 個月,但仍然有不少應用尚未正式為 M1 處理器作優化。

ms teams

近日,Microsoft Teams 在其 macOS 公測版進行了更新,終於在 macOS 下成為 Universal App,那就是已為 Intel 及 Apple Silicon 進行優化。在此之前,Apple Silicon Mac 需使用 Rosetta 2 方式進行轉換,無法完全發揮 Apple Silicon 的優勢,例如效能及節能方面的真正實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