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複製 LINE ID 《LINE》12.6.0 更新內容揭曉

LINE 1260

《LINE》在近日於 Android 平台推出了 12.6.0 更新,並預計近期內於 iOS 平台推出。本次更新內容包括有一鍵複製 LINE ID、優化深色模式的貼圖鍵盤背景色等 4 項更新。

LINE 1260

一鍵複製 LINE ID

這次更新後,可以一鍵複製 LINE ID。點選 LINE 主頁右上角的「設定」> 「個人檔案」> 在 LINE ID 點選「複製」即可。

2090e4e6

優化深色模式的貼圖鍵盤背景色

調整貼圖鍵盤背景色的色調,讓用戶更清楚辨識文字、看得更清楚。

a36260e5

優化群組通話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

使用群組視訊通話的分享畫面功能時,分享「自己的螢幕畫面」時會自動放大螢幕;分享「YouTube」時則是以縮小的畫面呈現,以便瀏覽 YouTube 畫面全貌。

43f036b1

LINE VOOM 頁面新增搜尋圖示

LINE VOOM 的頁面右上方新增了「搜尋」圖示。強化了探索功能,可搜尋主題標籤,能夠更容易的找到想看的貼文。

238d5b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