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將推出 PC 版

Diablo Immortal

今日 Blizzard 宣布在今年 6 月下旬,iOS、Android 平台遊戲《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將會在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等地區開放,除此之外,遊戲也將會在 Beta 公測開跑後開放於 PC 平台免費暢玩。

Diablo Immortal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具有跨平台連線和跨平台進度共享功能,不論玩家來自哪個遊戲平台,都能夠輕鬆與其他勇敢的冒險者一起組隊奮戰。在 PC 版的 Beta 公測結束之後,所有遊戲進度和購買項目都將予以保留。

對於 PC 版《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官方網頁中了解詳細內容。

DWW9TL8P7WT9165047683754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