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tudio 正式在台灣開售

mac studio 03

Mac Studio 是蘋果於 3 月發佈的全新 Mac 產品線,除了有 M1 Max 版本外,更有最強 Apple Silicon M1 Ultra 版本,結合 20 核心 CPU、48 核心 GPU 及 32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成為新一代超強電腦!

mac studio teardown2

繼早前開售 Studio Display 後,今天,台灣也正式開售 Mac Studio。出貨日期初時為 3-4 周,但 M1 Ultra 型號已延至 7-9 周了!

售價方面,M1 Max 版售價 NT$59,900 起,而 M1 Ultra 版售價 NT$119,900 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