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需求反增?傳蘋果第二季增產 iPhone 13 Pro/Pro Max

iphone13pro1

來自台灣 DigiTimes 的報導指蘋果傳出擴大 2022 年第 2 季 iPhone 13 生產計劃,當中高階的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 產量增加約 1000 萬台。

iphone13pro3

不過,中國供應鏈受疫情的影響而令部份生產線被迫停工,影響了一些蘋果產品的出貨,未知這情況會否有改善。

雖然 iPhone 13 Pro 及 Pro Max 在 2011 年 9 月發佈,但今年三月 Apple 特別推出了綠色版 iPhone 13 Pro/Pro Max,令需求有所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