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H-1000XM5 情報曝光 新外型設計、電力更持久

wh1000xm5

說到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相信 Sony WH-1000XM4 是市場上的皇者。而 Sony 似乎已預備推出下一代  sony WH-1000XM5 無線耳機。

來自德國網站 TechnikNews 的消息,新的 Sony WH-1000XM5 外型有新設計,相對 1000XM3 及 1000XM4 頭帶更幼,看起來更美。耳罩跟頭帶之間的「臂位」外露,看似較以往輕,但相信不會影響其堅固性。

此外,Sony WH-1000XM5 保護套的圖片也曝光,相對上一代摺疊起來,WH-1000XM5 則改為直接放進去,較佔空間。

WH-1000XM5 電池的持航力方面也有所提升,使用 ANC 可用 40 小時,比 1000XM4 長 10 小時。至於充電時間,透過 USB-C 需 3.5 小時充滿電,比 1000XM4 長 30 分鐘。消噪方面,消息指 WH-1000XM5 會有 2 組處理器,較以往多 1 組。

至於推出日期,暫時尚未得知,定價會否跟 WH-1000XM4 同為 350 美元水平仍要待官方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