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OS 16 將加入浮動式視窗多工設計 但須用 M1?

ipados

WWDC 2022 將於 6 月 6 日舉行,而 iOS 16 iPadOS 16 想必也是焦點。來自 iDropnews 的消息指出 iPadOS 16 在多工操作上有大幅提升。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加入浮動式視窗」,容許同一個畫面執行多套應用,那就像是 Windows、macOS 的操作體驗。

iPad Air

相信也是 iPad 用戶期待已久的功能,不過這功能需要較高的硬件性能,可能只容許 M1 或未來的 M2 版 iPad 才可使用。

另外,iPadOS 16 可能會加入互動 Widget 功能,這功能也可能同時在 iOS 16 中出現,雖然 iPhone 及 iPad 版本上的體驗是不同,但 Apple 仍想保留一致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