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Battery Pack 更新 Firmware 後充電更快

magsafe main

Apple 近日為 MagSafe Battery Pack 推出 2.7 版本 Firmware,用戶而更新後發現充電速度比未更新前大所提升。原本更新前只能以 5W 進行充電,但現在更新 Firmware 後可使用 7.5W 充電,相信可縮短大多數用戶的充電時間。

magsafe

不過 MagSafe Battery Pack 是全自動更新,估計約一周後多數用戶也可自動更新到新版 Firmware。

若不想等太久,用戶只要使用 Lightning 線將 MagSafe Battery Pack 跟 Mac 或 iPad 連接,大約 5 分鐘後就能自動完成升級。

想檢查 MagSafe Battery Pack 的 Firmware 版本,可到 iPhone 設定,當中選「一般」內的「關於本機」當中會找到 MagSafe Battery Pack 的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