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恐怖冒險遊戲《Amnesia: Rebirth》PC 版限時免費

EPS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恐怖冒險遊戲《Amnesia: Rebirth》以及另一款支援單機合作的冒險作品《Riverbond》。本次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4 月 28 日 23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S

Amnesia: Rebirth

你一口氣都不敢出。怪物近在咫尺。它唯一的目標便是以你的恐懼為食。因此你蹲伏在黑暗中試圖阻止恐懼增長,試圖鎮定自己的內心。

Riverbond

騎士囚禁了八個世界的領袖,引發旱災和各種混亂!在美麗的手繪世界中展開冒險旅程,一路戰鬥擊敗邪惡勢力,幫助《Riverbond》的可愛居民。解鎖各式武器、裝備新外觀,並啟用強化道具來過關斬將,創造輝煌成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